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嫂說他們家過年他爸爸都嘿滿2個 大大的饅頭上面有著紅棗的 "紅棗饅頭" ,看我今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不可以幫他做兩個,說實在的我從來沒看過長什麼樣子的,於是先試做看看......     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用老麵做鮮奶饅頭的麵糰,做了兩個大饅頭,再搓了6個洞塞入紅棗,放在蒸籠上發30分鐘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好一打開看一下發現紅棗全彈出來了,天啊!趕快再把她塞進去再去蒸...蒸好請二嫂來看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長這樣子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...他們買的應該是像山東饅頭那種扎實口感,才會澎的大大高高的,上面滿滿的紅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做這種普通的饅頭太鬆軟,沒辦法又高又挺的,看來我得試做山東饅頭看看了.......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記: 在尋找中赫然發現carol也有一款紅棗饅頭,用的是中種麵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找時間再試試山東饅頭吧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