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是我做生日蛋糕的處女做,好緊張喔,又是在父親節前夕想為家中為人父的哥哥.姊夫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做的,一次又做了兩個,一個家人自己慶祝.另一個是給二嫂晚上回娘家慶祝用的,所以怕動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慢來不及做,於是星期五晚上先把兩個 蛋糕體先做起來,第二天一大早再來修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是參考mami的 "巧克力藍莓蛋糕捲" 食譜做的,實在太匆忙,也沒時間去拍過程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下次做時再好好拍照跟PO過程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第二個 裝飾的 ,因為第一個被我抹鮮奶油抹得很醜,所以這個就想盡辦法做較簡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裝飾,不要太醜好讓二嫂帶回家,不要太漏氣才好


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第一個做修飾的 蛋糕,技術不佳的我,鮮奶油怎麼也抹不平,真的好難搞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能掩飾的就掩飾吧
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記: 這次不僅手忙腳亂,也累壞了,真的好累,等到做好腰痠背痛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術不好的我,裝飾就讓我很頭痛ㄝ,下次只能一次做一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要先想好構圖,才不會累垮了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